close

在和保養品公司接觸下

聽陳營運長說她們巧克力面膜超好用

想說不試試怎麼行

畢竟好用是她在說的

先來看一下它的成份

  

裡面主成份:巧克力多酚、玻尿酸、乳木果油、gigawhite 、傳明酸、lumiskin

據說是可以兼顧舒緩、深層清潔、美白三大功能💕

我來針對主功能來簡述其作用💁🏻

🌟巧克力多酚:1. 可可豆中富含β-胺基乙苯可以刺激大腦產生 「腦內啡」,讓人身心輕 鬆、愉快、幸福感。

2.可降低活性氧(ROS)自由基對肌膚傷害,抗皺、緊緻肌膚。

3.富含鐵質、 鈣質與鎂等及維他命E,極具平衡表皮層鈣離子濃度,提供 表皮細胞內與細胞間質液訊息傳遞,修復肌膚角質層障蔽功能,其中所 含可可脂,可滋潤肌膚,提高表皮層含水量,賦予肌膚彈性水亮。

🌟gigawhite:又稱山花精

山花精主要運用阿爾卑斯山的七種據美白功效的植物萃取,透過抑制絡氨酸酶的效果,來影響黑色素的傳遞。從植物粹取出很高階的抗氧化成份。

🌟傳明酸

傳明酸可以抑制一種名叫「酪胺酸脢」的酵素,「酪胺酸脢」會活化、喚醒黑色素細胞,是肌膚變黑長斑的關鍵因素。

傳明酸可以阻止它,也就阻止黑色素的形成囉!

傳明酸在醫界俗稱斷血炎、凝血酸,本來是作為凝血劑用途,日本的皮膚科醫師意外發現也有使肌膚變白的附加效果。

所以很早就被皮膚科醫師們用在治療肝斑、黑斑沉澱方面的藥用處方籤中。

🌟lumiskin :這是有申請專利的美白成份,主要作用是抑制酪胺酸脢的活性

下圖是保養品公司提供的實驗效果 

 

看了成份我真的躍躍欲試

第一次敷時當下我覺得還好,沒有讓我覺得很驚艷,用完隔天比前一天再更白一點,但仍只是還不錯階段

昨天早上和我媽騎機車衝到榮總,中午過後又和阿德騎機車在高雄東奔西跑

在陪阿德看醫生時,診所電視新聞報導整個台灣西半部都因爲pm2.5紫爆

我想我的皮膚應該塞滿髒東西吧!

可是我皮膚是屬於敏感肌,平常很少用清潔面膜,乎然靈機一動✨想到巧克力面膜✨

因為它裡面有乳木果油和玻尿酸,所以相較於其他的清潔面膜比較溫和和不刺激

接下來就要給大家看我昨天的使用效果圖

怕傷眼的要請離開😆

  

面膜本身沒有華麗的包裝

但是紮紮實實有150g

質地有點像乳液

  

我是用棒子塗在臉上

還蠻好塗的😘 

 

接下來當然是全臉塗勻

ㄧ般來說10-15分的停留就ok囉!

多停留不會比較有效😆

敷的時候只有微微刺刺的

10分鐘到了,洗掉前面膜是沒有乾掉的

所以超好洗 


洗完臉不會緊繃,故意面對ㄧ下浴室的燈,看起來比較亮,前面有說,當天洗完是沒有太大感覺,但是隔天效果慢慢出來

 

敷臉前有一些小疹子有稍微退,但是還是有點紅,雖然較其他美白清潔面膜溫和,但是保濕仍有小小不足,乾性肌的朋友,或者冬天使用的妳們,建議洗掉後,再加個保濕面膜,效果會更好👍

隔天起床後,迫不及待分享給妳們看

如果有眼屎請忽略😁 


這面膜很像第二眼美女

效果比我第一次還好

可以期待越來越好😆

外縣市的朋友不便來高雄

意者可以私訊

高雄的朋友,現在來體驗秋冬換季保養課程(原價1800)慶祝開幕,現只要880(限量20人),只要再打卡,再免費贈送體驗ㄧ次巧克力多酚淨白敷面泥(限量10人)

黛西美容坊

🎀黛西line📱 http://line.me/ti/p/@nos9561q

🎀美容專線:0987-689-929

🎀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永年街51巷23號

全預約制喔~心動快行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imm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