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痞克邦的手機編排一直閃退

我已經寫第三次了

哭哭

那直接切到重點

之後有機會再仔細分享

新秘如真跟我有命運安排

我挑選新秘是希望經驗實力兼具

最重要要可以試妝

發現如真後,趕緊跟她約試妝(她說我是她這幾年第一人,畢竟她經驗滿滿啊~)

試妝後結果很滿意 

    


妝感清透自然又持妝

所以立馬下訂啊~

如真如命運安排,只剩我婚宴那天有空(真是好險)

婚紗我們是選擇棉花糖自助婚紗

攝影師是焦糖哥哥啊~

附上當天其中三個造型 

 服務我很滿意

阿德還滿意到請焦糖來拍攝我們婚宴

焦糖哥哥也很情義相挺幫我們做mv(感謝啊~)

在婚宴前

如真也很密切和我討論造型

到了命運的10/4

我很認命3點半起床

如真也很體貼的在3點多提醒我起床

準時到達

午宴就是趕

如真除了完美幫我上妝,還幫我伴娘穿衣服,順手綁了小花童的頭髮

最厲害讓我媽滿足了誇張華麗的造型

我媽滿意到不行啊!

在新郎迎娶過程

也細細提醒我們要注意事項(經驗超重要)

在新郎那邊,焦糖哥哥ㄧ邊拍照ㄧ邊提醒他(事後阿德跟我說超感謝他)

進入我的喜宴場地蓮園(高雄環球旁)

如真更是大展身手

除了快速整理好場地,還把我們討論的造型貼在化妝鏡旁(超讓人放心~)

我每換一件禮服就一整桌頭飾和造型品可以挑選

排列整齊讓我挑選

我白紗造型讓每個進來新娘室大讚漂亮  

  

 

  

 典雅又耐人尋味

我很滿意(笑到嘴都裂了)

敬酒造型 

   

敬酒就是要近看也美

走簡約華麗

非常的耐看,又有氣勢

最後送客 

     

雖然沒頭飾(和如真討論再放頭飾會太滿)

但捲的長度及位置也都很多細節

連手飾也是搭的剛剛好

讓我非常有面子

很感謝如真的用心

感謝焦糖哥哥情義相挺

感謝棉花糖的candy建議那麼適合我的禮服

感謝黛咪美甲的小瑜給我美美的指甲

最後感謝阿德的體貼

之後有緣再分享別的部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imm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